合作交流

交通运输学院赴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交流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9 16:52:19

2023年4月28日,交通运输学院院长龚仁喜、副院长范毅、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负责人禤旭旸一行三人赴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交流。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星毅、党总支书记韦万民、副院长谭红江、副院长李盛福、办公室主任梁光礼、新能源汽车专业负责人黄科薪、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韦英琴及教师代表对我院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的课程体系、学业指导、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展开座谈。

会上,刘星毅院长介绍了学校和车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南宁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在专升本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韦万民书记表示,学生们对于报读南宁学院交通运输学院的热情较高,且对于南宁学院培养质量和口碑非常认可,希望今后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把专升本学生培养好。我院院长龚仁喜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条件、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我院专升本招生的相关政策。龚仁喜院长表示,我院的专升本学生经过在校刻苦学习,综合素质都有很大的提升,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欢迎。

会后,在刘星毅院长的带领下,调研团队一行参观了车辆工程学院的实验实训室,并就实践教学、产学研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交通运输学院供稿 图/范毅 文/范毅)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交通运输学院赴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交流活动
下一篇:访企拓岗 产教融合:交通运输学院与广西京东信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