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广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实习生表彰大会暨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交通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8 18:45:40

为了切实做好交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发挥学生特长的就业平台,1024日,交通学院于敷文园C-104召开了广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实习生表彰大会暨企业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广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丁晓红、人力资源经理黎炫、广西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施崇武、交通学院物流教研室主任盘艳芳、物流专任教师刘大龙、农永坚老师以及物流专业应届毕业生。
   
首先,由丁晓红总监和盘艳芳主任为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之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并向在实习中获得优秀小组长、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能够获得这份荣誉充分说明了广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的领导对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个人能力的认可。

随后,丁晓红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广西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的文化建设、团队建设和未来公司的发展目标,以及在国内外获得的成就。她表示只要同学们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并勇于拼搏,每个人都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接着,同学们向丁晓红总监提出了工作环境以及工资待遇等问题,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丁晓红总监都细心的解答。
   
最后,有意向求职的同学递交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的与招聘人员交流,更深入地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次表彰大会暨企业宣讲会顺利召开,不仅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还加强与广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关系,更为以后交通学院物流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交通学院供稿 图/文 盘艳芳 江桔烨)

 

物流教研室主任盘艳芳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表彰优秀实习生

学生现场面试

上一篇:南宁学院协办的“轨道交通行业2019年‘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论坛”在广州召开
下一篇:广西南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南宁学院物流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