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访企拓岗 产教融合:交通运输学院与浙江丹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0 18:03:19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为企业和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5月9日下午,浙江丹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丹鸟物流)人事总监陈丽芬、人事经理杜小虹到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范毅、物流教研室主任盘艳芳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丹鸟物流陈丽芬总监详细介绍了丹鸟物流近年来企业的发展与用人需求,表明公司在未来几年将会在包裹快递业务扩张、人才晋升机制和校企合作上有明晰的规划。她表示,希望能够与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在课程见习、毕业实习、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更高更广阔的平台。

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范毅感谢丹鸟物流为我院学生提供的机会和广阔的平台,他表示,我院一直注重校企融合发展,在课程建设、实习就业、项目共培方面一直保持与企业的高度融合,课程建设切近行企发展、市场需求,充分体现了作为应用技术大学的人才培养要求。近年来快递业务、物流业务发展迅猛,学院对与丹鸟物流的合作充满信心。

最后,双方就2023年度协议签订、课程见习、毕业实习等多方面进行详细沟通交流,并一致达成共识,将进一步为双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交通运输学院供稿 图/吴云月 文/盘艳芳)

 

交流会现场

上一篇: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召开广西平陆运河科研课题研讨会
下一篇:交通运输学院赴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