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共南宁学院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关于习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玉俶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8 11:17:1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20211027日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在南硅谷E502召开中共南宁学院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关于习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交通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蔡旭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在校学生党员。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一同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视频。大会强调,青年时期是最富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时期,当代大学生要有“敢为天下先,善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全国广大青年都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创造能力、充分发挥自身的创造潜能,在不断认识和把握客观规律的基础上,勇于创造、善于创造、不断创造,不盲目崇尚潮流,勇于另辟蹊径,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光明大道。敢闯敢干,敢为人先,在艰苦的实践中砥砺意志、锤炼品格、增长才干,成为具备新的道德规范和营造良好社会风尚的一代新人,成为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时代楷模。

在学习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蔡旭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遂、催人奋进,讲话深切缅怀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不朽功勋,指明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员同志们对习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该会议也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交通学院供稿 文/玉俶瑜、谢慧君/苏英伟、谭皓滢)


1.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视频

2.交通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蔡旭老师主持学习会

3.学习会现场

上一篇:天地华宇在我院招募2022届管培生
下一篇:交通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负责人范毅老师获评为学校师德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