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者:交通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6 10:03:18



根据《中共南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南院党(2022) 9号)要求,交通学院党总支的积极部署、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3月15日下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禤旭旸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禤旭旸宣布会议流程,并组织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接,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保通过线上就2021年度支部工作作全面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查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教研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及思想根源,并向支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期望。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和每位党员的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禤旭旸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效果显著,党员思想积极统一、支部工作取得共识,今后将按照工作条例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希望2022年能将支部活动办的更加生动多样,通过丰富的支部活动有效地促进教师党员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使各位党员确实感受到支部的温暖的同时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交通学院供稿 图/玉俶瑜 文/玉俶瑜)


1.教工党支部书记禤旭旸主持会议

2.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唐梅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3.庞彦知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4.会议现场

 


 

上一篇:新突破:我院两位辅导员喜获南宁学院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二等奖
下一篇:【喜报】南宁学院交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带队老师、学生志愿者获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