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校与广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14 21:40:25

514,我校与广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协议,标志着我校与该公司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在副校长、交通学院院长文旭光教授的带领下,交通学院彭欣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前往苏宁南宁地区管理中心,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南宁大区相艳风副总经理、南宁公司新渠道拓展部张伟鹤经理、校园运营经理杨丽娟、人事招聘经理冉文君等开展合作洽谈。

首先,文副校长与相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与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然后,在相副总经理引导下,我校文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最后双方就合作开展洽谈。通过洽谈,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产教融合、企业技术骨干进校园开展专题讲座、引进苏宁体验店进校园、学校与企业共同开展课题研究等达成共识,将逐步推进相关合作项目。

我校与广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的合作,由交通学院牵头,除了覆盖物流管理专业之外,还将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的相关专业开展合作。(交通学院供稿  /唐梅   /陈艺璇)

参观苏宁

合影留念

研讨会现场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篇:同济大学董德存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篇:创新合作,共谋校企双赢——交通学院与苏宁云商集团举行物流产学研合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