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交通学院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走进物流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20 22:07:49

2015年3月20日,交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4级102名同学在物流教师盘艳芳、陈艺璇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吉运物流园、南宁邮件处理中心和广西邮政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本次活动让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们通过传统物流和现代物流的对比,充分感受物流职业氛围,客观认识广西物流行业发展现状。

下午2点30分,同学们首先到达广西邮政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黄艳繁同志热情的接待同学们,并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广西邮政物流有限公司的仓库,详细给同学们讲解主营业务、业务流程、功能布局和现场管理等企业现状,第一进入企业参观的同学们深切的体会到了书本以外的现实企业经营之道。

接下来,同学们又来到南宁邮件处理中心,看到了邮政速递的工作场景,李亦传同志给大家以“一个包裹的旅行”为主题,给大家讲解了南宁邮件处理中心的工作流程,同学们也在这里看到了许多现代物流设备。

最后,企业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欢迎我院与其进行深层次的合作,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此次参观深有感触,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广西物流行业现状,也让他们对即将开启的职业生涯有了形象的认识。(交通学院供稿  文/陈艺璇   图/陈艺璇、盘艳芳)

同学们到达广西邮政物流有限公司

企业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做讲解

企业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仓库

南宁邮件处理中心工作现场

南宁邮件处理中心外合影

上一篇: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南宁学院捐赠5000套课程软件
下一篇:南宁学院“广西建汇班”开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