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进行“订单班”选拔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11 22:16:27

2014年10月11日,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来到我院,就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订单班”对我校学生进行选拔。

本次选拔是从我校2014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专业的学生中,选拔出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运营管理所需的人才组成“订单班”。“订单班”由南宁学院交通学院按照公司需求进行人才培养,毕业时由公司组织毕业验收考核,通过验收考核者可被公司录用。

本次选拔由个人自愿申请,通过材料审核和集体面试两个环节,轨道公司对我校学生所表现出良好精神面貌和较高综合素质表示满意。(交通学院供稿 王磊/撰稿 李烨琪/供图)

来参与面试的轨道公司人力资源部

面试现场

上一篇:南宁学院“广西建汇班”开课了
下一篇:我校交通学院与中海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