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中海物流(深圳)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4-14 15:47:40

       413上午,中海物流(深圳)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赖礼芳先生一行2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受到学校领导副校长文旭光、交通学院副院长禤旭旸以及物流管理专业教师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就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达成共识。

  赖礼芳总监介绍了中海物流和中海资讯公司的基本情况,尤其是与其他院校校企合作的模式及成功经验,并希望从学生实习就业、教企轮岗交流、联合编写教材、人才培养模式等四个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在邕江大学建设区域性的物流人才储备基地。

  文旭光副校长对中海物流的来访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就当前北部湾经济发展,南宁市经济发展开展高层次、深衔接的合作,在我校打造双方共赢优势发展平台,共同培养高质、适用的物流人才。

上一篇:我院师生参演南宁威宁公司十周年庆典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