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挥洒汗水,见证青春——“海铁杯”南宁学院交通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玉俶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1 11:00:30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热爱生命、关注身体健康、勤奋学习、使学生的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由南宁学院交通学院主办,深圳市海铁物流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海铁杯南宁学院交通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于20211031日在田径场举行,全院师生共同参与。

出席本次院运会开幕式的领导有:南宁学院交通学院院长陈红保,南宁学院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柳青,南宁学院交通学院学生科科长蔡旭,各基层辅导员老师。本次院运会还有幸邀请到深圳市海铁物流有限公司的迟德常总经理出席。交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开幕式上,由院旗队率先入列,随后各班级方块队高喊口号,用整齐划一的步伐,伴着高昂奋进的旋律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各方块队进入会场后,全体肃立,国旗护卫队出旗,升国旗,奏国歌。升南宁学院的校旗,奏南宁学院校歌。其次进行开幕式表演,由院艺术团的学生带来的舞蹈《PLAY》点燃运动场的热情,尽显青春魅力。由南宁学院龙狮协会带来的舞狮表演沸腾全场,彰显运动活力。

接着,由交通学院陈红保院长致辞,他表示非常感谢海铁物流公司对本次院运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当代大学生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坚持到底,勇夺第一的体育精神。深圳市海铁物流有限公司的迟德常总经理在会上提到,交通学院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努力服务行业需求和企业发展,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这与海铁物流有限公司服务国家对外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是一致的,与公司同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也是一致的,他也希望未来与南宁学院的合作更加密切,与交通学院的学生交流更加深入,预祝本次院运会圆满成功,运动员们都能赛出成绩。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他代表运动员向大家承诺,要严格遵守赛程安排和比赛规则,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现交通学院的体育水平。最后,陈红保院长祝愿本次院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海铁杯”南宁学院交通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院运会比赛项目较多,径赛有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4*100米跑、800米跑等;田赛有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远等,运动员为此在赛前做好充分准备。比赛当天伴着毛毛细雨,但毫不影响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发挥,他们不惧畏风雨,为取得好的成绩,全力以赴面对每一场比赛,每位运动员在比赛项目中把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各班啦啦队蓄力已久,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欢呼声填满整个赛场。院动会能井然有序地开展也离不开学生会成员、易班工作站、传媒中心、学生党支部、学生团委以及志愿者们默默无闻的付出,他们顶着风雨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维护赛场秩序。

由于天气原因,院运会的闭幕式暂不举行。此次院运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集体的温暖和成功的愉悦,提高学生应对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能力,培养了他们坚强的体育精神!(交通学院易班工作站供稿 文/玉俶瑜、吴富辉、邓凤兰  图/易班工作站)


1.出席嘉宾

2.院旗队入列

3.方块队入列

4.升旗仪式

5.校艺术团舞蹈表演

6.南宁学院龙狮协会舞狮表演

7.陈红保院长讲话

8.迟德常经理讲话

9.学生代表发言

10.跳高

11.跨栏

12.短跑冲刺




 

上一篇:交通学院与广西泰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下一篇:热烈欢迎各企业莅临交通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