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热烈欢迎各企业莅临交通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玉俶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1 10:59:22

为深化校期合作协议内容,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强化毕业生教育服务管理,落户就业优惠政策。1031日,交通学院在敷文园A107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深圳市海铁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坤鑫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澳圳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新里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宏铭达物流有限公深圳市乐天集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共六家企业公司莅临本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会上,卢柳青副书记为毕业生讲解各大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主要招聘岗位,提醒毕业生要认真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有针对性地求职,空杯心态学习,学习职场礼仪,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其次,深圳市海铁物流有限公司迟德常总经理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该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让毕业生更全面地了解该企业。曾经作为交通学院的学生,现为海铁物流有限公司员工的韦金桃与毕业生分享工作体会,她提醒毕业生要树立好正确就业观念,就业后生活节奏变快,团队分工协作更明显,竞争对象更广泛,做事要更加细致严谨,同时也要给予自己足够的勇气和信心应对工作上出现的问题。

招聘会上,六家企业向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有文职、商务助理、国内外销售专员、操作专员、国际物流业务员、运营专员等职位,涉及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和物流管理等相关岗位。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企业单位进行了提问,企业单位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双方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部分同学被招聘企业当场录取。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主要实现了校企合作单位“一带多”的实践,使得校企合作形式突破了协议,企业不仅有更大作为,而且有积极的行业引领意义。多家同行企业来校进行联合宣讲和招聘,不仅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也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最大化自身求职收益,尽快强化对行业、企业、职业的理解,缩短职场适应周期,在毕业就业过程中有更大作为。(交通学院供稿  文/玉俶瑜  图/传媒中心)

 


1.卢柳青副书记讲话

2.深圳市海铁物流有限公司迟德常总经理讲话

3.深圳市海铁物流有限公司韦金桃分享工作体会

4.企业宣讲会现场

5.企业招聘会现场


 

 

上一篇:挥洒汗水,见证青春——“海铁杯”南宁学院交通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交通学院与深圳市海铁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协同育人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