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广西大众鑫广达博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玉俶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7 11:18:35

为促进毕业生们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为广大学子提供广泛、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机会,20211026日,广西大众鑫广达博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到敷文园A114教室,为2022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开展宣讲会。

广西鑫广达博冠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归属于长久集团汽车投资公司旗下的一个分公司,鑫广达博冠一汽大众于201411日建成试业,位于南宁市昆仑大道116号。该公司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公司。公司为顾客提供专业化的购车、维修保养、投保理赔、精品、上牌、续保、二手车等一揽子、一站式服务。企业招聘人员围绕着企业文化、经营理念、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广西鑫广达博冠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并对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内容、待遇、个人能力提升、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都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

宣讲过程中,公司邀请2013届覃荣振学长分享自己在广西鑫广达博冠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工作情况、薪资待遇,包括自己在鑫广达的成长经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的文化、工作内容。

宣讲会结束后,广西鑫广达博冠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提供报名机会和咨询平台,以助有意向的同学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具体情况。此次就业宣讲会的开展,使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让应届毕业生提前了解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交通学院供稿 文/玉俶瑜、梁毅 图/梁毅)

1.大众鑫广达博冠汽车公司负责人对企业进行介绍

2.2013届学长覃荣振分享个人工作经验

3.宣讲会现场

 

上一篇:交通学院召开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下一篇:北京工业大学3D与数字医疗工程中心主任陈继民带队到南宁学院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