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北京工业大学3D与数字医疗工程中心主任陈继民带队到南宁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玉俶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2 11:39:25

1021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3D与数字医疗工程中心主任陈继民教授与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学院杨胶溪博士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南宁学院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主任文旭光、交通学院院长陈红保、交通学院副院长庞彦知一同参与交流活动。

陈继民主任一行先后参观考察学校大师工坊、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和交通学院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南硅谷E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文旭光主任对陈继民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理念、合作交流、学校资源配置与支持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实验室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陈继民教授、杨胶溪博士对实验室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双方能发挥自身的互补优势,采取有效的合作形式,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随后,交通学院副院长庞彦知介绍了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建设背景,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目前所取得的基本建设成效等内容。双方就新材料、新技术在综合交通中的应用进行了交流。北京工业大学陈继民教授进一步提出了在科研成果产业转化和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发力的契合点,希望能够在今后的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

此次交流会为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开拓了新思路、开阔了视野,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北京工业大学的交流合作,为今后的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打下基础。(交通学院供稿 文/袁丽丽 图/陈杨秀、黎春苗)

 

1.参观大师工坊

2.参观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3.参观交通学院轨道信号基础实验室

4.座谈会现场

5.合影留念

 

上一篇: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广西大众鑫广达博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篇: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双十一苏宁企业实习动员大会——交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