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开展《红色传奇》主题团课

发布者:玉俶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9 11:40:37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20211017日星期日晚上2010交通学院在敷文园C104教室开展了一场印象深刻的团课活动,交通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及交通学院全体正式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交通学院全体基层班团支书参加本次团课。

本次团课由交通学院团委组织部韦青秀部长主持,团课的主题是“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通过观看《红色传奇》记录片的形式,详细再现了我国建党初期和革命初期先辈们所遭遇的种种困难。纪录片中,我们的革命先辈们为了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在对敌战斗中,在极其艰苦的环境和条件下,始终是英勇顽强、不屈不挠;先辈们所表现出来的坚强意志和信念,以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灵,更展现了先辈们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英雄的伟大形象。

在收看了《红色传奇》纪录片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后感。大家一致表示,理想信念是一个人乃至一个政党生命的动力,在无影无形间集聚着强大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也要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手段,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观看记录片,在场的所有同学进一步的了解了党建党史和党的光辉历程并给他们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增强了他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交通学院供稿 文/覃秋燕 图/交院团委宣传部)

1、陈青秀主持团课

2、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

3、各位成员认真观看纪录片

4、团课现场


 

 

上一篇:物流教研室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南宁学院校园选拔赛
下一篇:物流教研室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南宁学院校园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