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运输学院物流教研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交通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8:49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改善学习环境,开展好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促进学风和教风建设,提高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同时加强师生沟通和交流,交通运输学院物流教研室于2022年5月10日下午在南硅谷E201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交通运输学院陈红保院长、物流教研室主任盘艳芳老师和其余专任教师、各班级辅导员以及物流工程与物流管理专业的各班级学生代表。

会议由盘艳芳老师主持,盘艳芳老师首先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并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随后,各班级学生代表发言,就大家近期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疑虑进行提问,大一新生主要对学生宿舍设施设备的完善、对食堂的物价、图书馆的图书采购以及开馆闭馆的时间提出意见。其他年级的学生主要对目前的学习、实习、就业、考证、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学分等方面提出意见。在场老师认真倾听学生所提的问题,并进行了记录和解答,部分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也已经记录在案,会后将由院领导出面与相关的教学和职能部门等进行沟通并及时反馈给同学们。最后,陈红保院长进行了总结,对学院自身能解决的一些问题,高度重视,高效落实;对有的不是学院能解决的问题,尽快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协调,积极推进。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交通运输学院供稿 /莫权丽 /莫权丽)


1.陈红保院长讲话

2.物流教研室主任盘艳芳老师为学生答疑

3.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交通运输学院汽车教研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交通运输教研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