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喜迎二十大 竞赛亮青春”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者:交通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3 09:12:43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党团知识,提高青年基础理论知识及思想认识, 531日晚7点,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喜迎二十大、竞赛亮青春”党团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唐梅老师,学生科副科长陆维波老师、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代表以及我院各班学生代表。

比赛开始前,唐副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已成为当代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青年学生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和国家走过的艰辛历程,不能忘记曾经走过的路,要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员的风采。并呼吁在场的所有团员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贯彻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才能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担当。

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参赛代表依次上场,参赛选手认真审题,积极抢答,展现出学习党团知识的热情。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各团队选手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同时,在比赛的间隙,主持人对台下的观众也进行了党团知识有奖竞答。同学们踊跃参与,也重温了党团历史,学习了党团知识。

最终,2021级交通运输2班专业的选手凭借抢答速度的优势以及深厚的知识储备夺得冠军。在悠扬的进行曲中,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在大家的掌声之中,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党、团知识,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正如那句话“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希望新时代青年能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努力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用最青春的自我,在这个美好的时代里,绽放出最绚丽的花朵。(交通运输学院供稿  /吴富辉 /葛丁瑜

 

1.活动开幕

2.奏唱国歌

3.奏唱校歌

4.唐梅副书记讲话

5.比赛现场

6.比赛现场

7.现场互动环节

8.现场互动环节

9.唐梅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10.王磊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11.谢梦晴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12.全体合影

上一篇:交通运输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筑牢立德树人基石——交通运输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