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凝心力,访企拓岗促就业”——交通运输学院领导班子现场调研南宁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交通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1 16:54:32

520日,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红保、副院长范毅、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唐梅带领各教研室教师、毕业班辅导员深入2022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现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旨在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渠道,精准掌握企业招聘岗位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做好招聘企业到校对接服务工作,为后续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掌握第一手资料。

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分工,分别拜访了汽车综合服务大类、新能源供应链相关、综合物流运输大类、交通运输技术服务四个大类的十余家企业。汽车综合服务大类的广西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宁广缘仙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我院的传统校企合作企业,学院领导班子重点了解其现代师徒制和企业内职业发展体系。对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新能源供应链相关企业,学院领导就其专业需求、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招聘流程进行了详尽的了解,并根据企业需求及时组织了企业宣讲会,确保企业招聘流程顺畅。

对综合物流运输大类的广西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广西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广西吉祥中通快递有限公司,学院领导班子对其基层岗位的能力要求和综合素质有了全面了解。对广西凯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思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桂物金岸制冷空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恒亮伟业贸易有限公司等典型的技术服务企业,学院领导观摩了学生求职面试,并勉励学生努力工作。在调研过程中,我院领导班子除了解企业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情况外,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和建议及时作出回应,并就未来校企深度合作和人才培育共建初步达成意向。

通过本次高效率、高质量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院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指导工作更具有针对性、科学性和系统性,加上前期与多家企业达成的合作协议,今年交通运输学院的合作企业和毕业生能够实现人才供给和需求“双赢”、就业者企业方“都满意”的局面。(交通运输学院供稿  文/谢梦晴、王磊  图/谢梦晴)


学院领导与应聘广西思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毕业生交流

走访广西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展位

走访广西桂物金岸制冷空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展位

走访广西恒亮伟业贸易有限公司展位

走访广西吉祥中通快递有限公司展位

走访广西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位

走访广西凯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位

走访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走访广西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展位

走访南宁广缘仙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位

上一篇:交通运输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篇:交通运输学院汽车教研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