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物流教研室面向2023届物流工程专业召开毕业设计选题说明会

发布者:交通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0 16:13:45

419物流教研室面向2023届物流工程专业召开本科毕业设计选题说明会。

会上物流教研室刘大龙老师2023物流工程专业学生解读了学院下发的一系列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选题方式及时间、毕业设计(论文)归档资料、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要求等并甄选历年往届本科毕业生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归档资料向学生展示同时,向学生展示了本次毕业设计全体指导教师的主要研究方向和教学研究成果以方便为学生选择毕业设计方向及指导老师提供参考。

盘艳芳老师做毕业设计选题动员,她强调毕业设计是我们大学生涯最后一课,同学们要务必重视,大家要立足当前,统筹好时间,补短强弱,要严格遵守学术诚信、各时间节点、撰写规范要求、纪律尽快投入到毕业设计选题、出题的前期准备工作中

会议最后组织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交通运输学院供稿 /王凤岩 /王凤岩)

上一篇:交通运输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
下一篇:“喜迎党的二十大·交院巾帼摄南院”我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