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南宁中达桂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交通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30 17:40:40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211028日下午,南宁学院交通学院携手南宁中达桂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敷文园教室A109A107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南宁学院站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通过PPT讲解、视频展示、同学提问等方式,促使毕业生们能更进一步了解各公司的岗位情况。

会上,由南宁中达桂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人事部蒙洁对公司进行介绍:该公司是广西首家BMWMINIBMW摩托车授权品牌4S店。公司主营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以及信息反馈等服务,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按照BMW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配置,除为客户提供优雅舒适的购车环境外,企业还拥有通过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的销售、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随后,通过播放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南宁中达桂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具体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有更深刻的了解。

其次,由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涛给同学们观看公司宣传片,片中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是社区电商物流发展的开拓者和引领者。通过持续迭代,平台在高质量履约、乡村配送、冷链运输、智慧物流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且构建了新零售行业全球唯一触达最末端消费者的物流体系,平台的主要定位是解决家庭消费者的日常需求,通过“预售+自提”的方式提供包括蔬菜水果,肉禽水产,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全品类精选商品。宣传片的介绍让同学们全面的了解到电商物流公司的岗位需要和发展前景。

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南宁中达桂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并进行积极地互动,主动提问,整体宣讲效果良好。会后,有意向的同学向公司负责人递交了简历,并在现场进行了面试。

南宁中达桂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南宁学院站,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增强了他们对求职应聘的经验与认识。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使企业与学院加强了联系,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习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进而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率。今后,学院的就业工作将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水平,全面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交通学院供稿 文/唐熔 图/梁星官)


1.中达桂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

2.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

3.宣讲会现场

上一篇:交通学院与深圳市海铁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协同育人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篇: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南宁中达桂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