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与深圳市海铁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协同育人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玉俶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1 10:57:59

20211031日上午,交通学院与深圳市海铁物流有限公司在南硅谷E实验楼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交通学院陈红保院长、卢柳青副书记和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深圳市海铁物流有限公司迟德常总经理、张艳等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会上,由卢柳青副书记主持,代表学校师生对参加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的企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陈红保院长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学院办学特色、开设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陈红保院长指出,校企合作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所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迟德常总经理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能持续与学院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物流行业急需人才。

会谈结束,陈红保院长与迟德常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完毕后,双方领导、相关负责人一同在南硅谷E一楼举行了校企共建协同育人基地的揭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的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学校和企业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交通学院传媒中心供稿  文/玉俶瑜、唐熔  图/传媒中心)


1.会谈现场

2.陈红保院长讲话

3.迟德常总经理讲话

4.签约现场

5.揭牌仪式

 

上一篇:热烈欢迎各企业莅临交通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南宁中达桂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