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九所泰国大学校长代表团参观我院实验室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20 22:22:26

2014年4月20日,来自泰王国9所大学的校长一行16人到南宁学院进访问,并与南宁学院成功签订泰王国教师研修合作协议书,并参观我院实验室。

当日下午,泰王国大学的校长们与他们选派到我校学习的教师进行了简短的会议,了解学员们在我校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南宁学院副校长、我院院长文旭光教授、韦平科研处处长、我院副院长李崇芬教授带领他们参观交通学院实验室。泰王国大学的校长们对我校的环境建设及人文氛围给予好评,同时对我校轨道专业和物流专业有浓厚的合作兴趣。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针对我校与泰王国多所大学共同合作的泰王国教师轨道专业研修班以及即将开设的物流专业研修班进行深入的探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争取在下个学期正式开展合作。

参观交通学院实验室

签约现场

校领导与泰王国大学校长一行合影

上一篇:文旭光副校长陪同泰王国教师研修班学员到广西大学地铁站考察学习
下一篇:我国首个面向东盟城市轨道交通教育服务项目在南宁学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