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文旭光副校长陪同泰王国教师研修班学员到广西大学地铁站考察学习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26 22:21:05

4月26日上午,由我校副校长、交通学院院长文旭光教授带队,泰王国教师研修班的25名教师以及我校相关老师一行共30人,到在建的广西大学地铁车站施工现场进行考察学习。

广西大学站为盾构始发站,区间采用盾构法施工。考察学习期间,现场施工负责人带领文副校长一行到站厅层和站台区域,详细的介绍了整个车站的结构、车站长度、隧道尺寸、盾构机的使用原理以及施工概况,并一一解答了泰国老师们现场提出的问题。

本次考察学习是泰王国教师研修班教学安排内容之一,得到了我校合作企业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通过考察学习,不仅加深了以学习城市轨道交通、高铁知识为目的的泰国教师研修班学员们对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方面的印象,同时也促进了我校的校企合作。(交通学院供稿  文/邓海涛 唐梅   图/交通学院新闻站)

文旭光副校长陪同泰王国教师研修班学员到广西大学地铁站考察学习

参观后文旭光副校长和泰王国研修班合影留念

上一篇:泰王国教师南宁学院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九所泰国大学校长代表团参观我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