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双十一苏宁企业实习动员大会——交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发布者:玉俶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2 11:38:32

为深化我校物流教育改革,进一步强化校企间的合作,提升同学们课程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20211021日在敷文园D104开展了交通学院2019届、2020届物流工程班的企业实习动员大会。到场的领导老师有卢柳青副书记、蔡旭科长和各位物流教研室的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参加本次实习的物流工程专业的同学们,本次会议由李利伟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卢柳青书记提出,本次毕业实习是我院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卢书记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念,为同学们对待工作应持有的态度指明了方向,并鼓励同学们对工作需要认真上心,要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李利伟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实习的主要内容、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实习的注意事项等等。盘艳芳老师还重点强调了实习存在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并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使我院物流工程班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实习的目标以及具体要求,加深了同学们对物流工程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为我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交通学院供稿 文\粟文龙 图\李利伟)


1.卢柳青书记讲话

2.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上一篇:北京工业大学3D与数字医疗工程中心主任陈继民带队到南宁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广西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南天物流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