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交流促发展——交通运输学院领导一行深入企业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发布者:交通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0 09:45:29

为了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促进产学研结合,5月6日上午,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实验室文旭光主任、陈红保院长、范毅副院长、汽车教研室林绪东主任一行前往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校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公司负责人程振雷部长介绍了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历史发展、组织架构、核心产品、以及近几年参与的重大项目和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情况。随后公司另一位负责人张二斌部长介绍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伶俐工业园的多氟多锂电池项目进展,以及该项目对各专业领域人才需求的情况。

会上,文旭主任介绍了交通运输学院的科技研发条件与科研平台建设情况,根据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市锂电池项目发展情况,文主任提出校企合作思路。随后陈红保院长介绍了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实验室情况,双方以现有平台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联合申报项目、产学研教、定制化服务、科研服务和生产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表示愿意进一步相互合作、拓宽领域、搭建平台,促进校企更深层次的互动,尤其在产学研合作、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希望能开展更加全面、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增强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奠定良好基础。(交通运输学院供稿 /文 邝田锋)

1、交通运输学院参会领导

2、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我院交通运输教研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汽车教研室赴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