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汽车教研室赴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者:交通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9 09:36:12

 

为了给交通运输学院汽车类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工作机会,提升毕业生整体就业质量。5月6日上午,学院领导和汽车教研室主任一行到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调研工作。

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上范毅副院长和林绪东主任先后介绍了汽车服务工程和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这两个专业概况。范毅副院长首先介绍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随后介绍了新能源汽车工程新开设专业的情况和未来前景,林绪东主任最后详细解读了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就业现状。

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张云洁部长详细介绍了广西宁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宁福新能源)相关情况,作为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张部长提到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职业晋升通道,目前该公司落户南宁市青秀区伶俐工业园,对产品制造、设备维护和安全管理等工作岗位人才需求较多。经过双方的沟通交流,张云洁部长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同时表示在近期将到学校开展招聘会,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宁福新能源。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为我院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为学生开拓新的实习基地和就业渠道奠定良好基础。(交通运输学院供稿 图/文 邝田锋)

 

1、宁福新能源公司负责人

2.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校企合作交流促发展——交通运输学院领导一行深入企业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下一篇:交通运输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